浙江亚东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江山市真空开关厂,创建" />

浙江亚东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浏览:1076次 发布日期:2005年10月08日

浙江亚东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江山市真空开关厂,创建于1994年,又于2005年成功兼并了衢州电器开关厂(衢州市一洲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工业部、国家机械工业部生产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定点企业,国家经贸委、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推荐产品企业,中国高压电器协会会员单位。省级输变电装备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生产的YB□-12箱式变电站、KYN28A-12、HXGN15-12、KYN10-40.5、KYN61-40.5、GCK、MNS等高低压成套设备,生产的VS1-12、ZN12系列、ZN85-40.5高压真空断路器畅销全国各省、市及东南亚地区。

公司座落在浙、闽、赣、皖四省通衢之地的江山市特色工业园区内(205国道边),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标准生产厂房98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3000万,是一个交通便捷、环境幽雅的花园式环保型企业。

浙江亚东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是我院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供用电技术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