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 />

浙江康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1485次 发布日期:2009年01月08日

    浙江康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connwii)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晶显示器背光模组BLU(Black Light Unit),LCM(LCD Module)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国家“863”课题专家为领军者,拥有20多名经验丰富多年从事于光电行业的海内外技术专家所组成的团队,具有较强的研发和成果推广能力,先后组织实施了国家“863”课题和多项国家、省、市重点科研专家,拥有多项专利。自2011年6月份起,公司投资七条液晶电视机生产线,生产销售LCD/LED整机。同时承接OEM来料装配整机业务。 
    公司注册资本4500万元,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水乡、酒乡、桥乡、鲁迅故乡——绍兴;紧邻杭甬高速公路,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30余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坚持“拼搏创新,共图康盛”的企业精神,秉持“诚信规范,简约高效”的经营理念,坚守“品质映显人品,细节决定成败”的品质方针,竭诚为您的产品品质提升和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合作与服务,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商务或公司做客,我们真诚与您共谋繁荣与昌盛。 
  
   浙江康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供用电技术专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