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力工程系开展顶岗实习巡视

浏览:1359次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17日

近日,信息与电力工程系书记徐秋佳、应用电子教研室主任王真富、辅导员孔慧兰老师分别前往绍兴、余姚实习基地走访看望实习生。08应用电子1班、08应用电子2班的80多名学生分别于2月26日和28日到公司报到,目前已经逐渐适应在绍兴康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余姚华远电子有限公司的顶岗实习工作。

                 

     


  经过这段时间的实习,有同学提出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工作原理,稳固专业知识;有同学体会到了“赚钱的不易”,父母工作的艰辛;也有同学表示在与企业老员工的相处中,学会了人际关系的处理。目前,实习生们分别分配在成型部、电镀部、品质部、干区部、行政部等部门的IPQC、FQA、FQC、压膜、丝印等岗位。学生将在企业实行5个月左右的实习。

        

该系07级应用电子专业的毕业生将于2010年3月底结束在实习基地的实习,并有部分同学经双向选择已与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书。(信息与电力工程系  孔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