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信息与电力工程系团总支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 />

信息与电力工程系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

浏览:1265次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06日

近日,信息与电力工程系团总支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入团仪式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秋佳参加了入团宣誓活动。

     

25名新团员用激昂洪亮的声音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他们要求进步的决心通过洪亮的誓词声音得到了证明。随后,系领导及老团员们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代表发表感言,表示虽然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时间比较晚,但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来体现自己的先进性,在思想上、行动上向老团员学习,力争赶上或超过老团员。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秋佳对25名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回忆往昔、立足现在,强调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并希望新团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国共产党。系团总支书记孔慧兰也鼓励新团员要自觉履行团员职责,积极发挥青年人的模范带头作用,戒骄戒躁,时刻保持共青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信息与电力工程系  孔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