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顶岗实习巡视

浏览:1034次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18日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建军等一行分别前往绍兴、余姚、杭州等实习基地走访看望顶岗实习生。

巡视中,有关企业对该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绍兴明辉集团实习的08应用电子(3)班林永康、周霖飞等同学,经过几个月的认真学习和实践,现已被提拔为生产线的线长和班组长。

余建军一行就企业兼职教师、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技术交流、合作办班等相关合作事宜与有关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签署了校外实训基地协议书。

在与顶岗实习学生的交流中,余建军亲切嘱咐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老工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克服急功近利的心理,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开展学生顶岗实习活动,是积极按照“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要求,努力培养适用性强的高技能型人才,努力培养学生综合职业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之一,也是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途径。 (信息工程学院 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