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

衢州市三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1277次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08日

    衢州市三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网络营销等企业互联网络应用服务的高技术企业。 公司现拥有衢州地区最强的网页设计团队和售后客服团队,现有网页设计6人,客服5人,都为从事本行业3年以上资深人员。 
  公司先后和国内外著名的IT企业雅虎、百度、google、慧聪网、阿里巴巴(阿里软件)、中国频道、新网互联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并先后成为百度衢州地区总代理,google、雅虎、阿里软件、慧聪买卖通衢州独家代理商。 
  我们已经为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做了网站和网络推广,衢州地区网络中高端市场80%以上市场份额,基本垄断衢州空压机行业、衢州竹炭行业、衢州家俱行业、衢州电气行业、江山水泥行业、江山免漆门行业、开化单晶硅行业。 
  三禾网络时刻牢记“做企业信息化优秀服务商,打造衢州网络营销第一品牌”的企业战略使命,不断为衢州广大企业提供最优秀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发展历程: 
  2003年2月成为网络实名衢州授权注册商 
  2004年3月9日衢州市委书记蔡奇到公司调研 
  2006年2月成为百度竞价衢州服务中心 
  2006年7月主办衢州市首届电子商务论坛 
  2007年2月成为雅虎竞价衢州总代理 
  2008年3月成为阿里软件衢州总代理 
    目前,三禾所代理的品牌有百度、谷歌、搜狗、慧聪,建一流的企业网站,做您的网络营销顾问,三禾全心为衢州中小企业的发展尽一臂之力。 公司目标:进一步巩固衢州地区网络营销应用服务第一品牌,争取在2012年达到衢州当地网络营销市场份额80%以上。
    
    衢州市三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我院计算机类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