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浙江嘉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浏览:1358次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04日

为了加强光伏应用技术专业建设,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与浙江嘉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充分协商,就产学研合作、开展科技服务和创新活动、建立校外实训基地等方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希望通过合作发展,进一步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科技创新的步伐,更好地促进高职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信息工程学院)

公司简介:
浙江嘉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浙江嘉毅集团旗下的一家以新能源为核心的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单晶、硅片、单多晶电池片、组件及相关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全套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及设备。于2008年9月开始建设,现有5条年产25MW电池片生产线。公司将以高新技术为基础,先进管理为核心,严格执行ISO9000质量体系列。坚持引进、消化、吸收与自主研发并重的持续发展模式,开创企业自主品牌,生产行业领先、有竞争力的产品,并致力于开拓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