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水平图文班举行开班仪式

浏览:1073次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30日

11月26日,由我校与杭州水平图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水平图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副院长傅元勋、杭州水平图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水平、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43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云龙主持。

傅元勋在致辞中说,本次校企合作办班较以往有一个新的特点——专业吻合度高,企业也有意愿把培训班的学员吸收成公司人才储备库的新鲜血液。他指出,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岗位适应能力,缩短技能型人才的成长周期,努力实现学校培养目标和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

李水平表示,在校企双方的深入沟通和周密筹备下,同学们的报名积极性给了企业很大的鼓舞。他希望通过开设培训班,能够让同学们尽快掌握专业基础知识,提高实践应用能力,提前实现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争取早日成为计算机网络领域的优秀人才。

学员代表张梦霞表示,在零距离感受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理念的同时,同学们都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绝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厚望。

据悉,本次水平图文培训班的43名学员,均来自10计算机应用技术和10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经企业方的笔试、面试选拔而产生,今后企业将专门派出技术人员,为学员进行两周一次的系统培训。(信息工程学院 包晓丹 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