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顶岗实习巡视

浏览:1068次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1日

天气逐渐转冷,带着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徐秋佳、余建军、林繁昌、徐天等老师分赴横店集团得邦照明有限公司、浙江明凯照明有限公司、宁波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看望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

老师们分别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员工培训多媒体教室、顶岗实习生的宿舍等。横店集团得邦照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钟光军表示,该院学生团结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企业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浙江明凯照明有限公司领导李博也表示,希望与我校一起努力,继续开展订单班合作办学方式,培养更多适合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宁波巨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化和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同时,校企双方还就学生顶岗实习和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谈。

随后,老师看望顶岗实习的同学们,使同学们倍感温馨,顶岗实习生们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工作和学习,把学校的好传统,好做法带到工作中,为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信息工程学院 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