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与起航——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浏览:845次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2日

为创建良好的学习风气,不断提高全院学生学习训练的积极性,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启迪与起航”为主题,程如林等四位09级同学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感悟、求职经历和对大学学习的思考。

09供电1班的程如林同学曾担任学院学生辩论队队长,他用实习和求职的实例告诉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务必好好丰富自己、充实自己,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专多能的人才,他的真情言语博得了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掌声。

09应电1班的林秀秀同学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对志愿活动的心得,她曾担任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和“向日葵爱心组织”负责人,学习工作中她努力进取、自强不息,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并入围2012年2月浙江省“创先争优闪光言行”的评选,林秀秀同学对大学生为社会和需要帮扶的人员开展志愿服务的执着和热情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她的介绍赢得了全场听众的真情掌声。

计算机专业的梁梦娜、供用电专业的赵晓红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使到会同学得到深刻的启迪。

参加会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们的介绍并没有华丽的词汇,也没有深奥的理论,他们所说的也就是我们身边的事情,听了他们的介绍,我们更加懂得一定要珍惜大学生活,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争取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受社会欢迎的高素质大学生。(信息工程学院 徐天 记者团 薛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