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单位领导为我校学生作“成功的八种能力”讲座

浏览:822次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1日

6月14日晚,杭州新水平图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雨辰先生应邀来我校为同学们开展以“成功的八种能力”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张雨辰结合自身的成长过程以及企业管理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取得成功需要具备多种特质,而“能力”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特质之一。讲座过程中,他通过生动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获得成功的八种能力,即需要解决问题时的逆向思维能力、考虑问题时的换位思考能力、经验教训的总结能力、学以致用的创新能力、解决问题的决策能力、情绪的自我管理能力、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和勇于承担份外事务的能力。

张雨辰激情洋溢的励志演讲,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11供电(1)班的张君同学表示:“张总的演讲,让我感触很深,成功的八种能力,为我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学生记者 薛晶晶  信息工程学院 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