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浏览:326次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3日

1月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联系领导江爱民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精神,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工作的基本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建军、副院长王真富、马文龙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在专业建设、职称评聘、学生入党、评优评先、招标投标等方面,畅叙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工作心得。

江爱民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扎实推进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高校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努力加强二级学院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意识;二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无论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要做好表率,继续保持班子成员之间、干部与教师之间的良好沟通,把教师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党委、行政领导;三是要将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与二级学院主体工作相结合并落到实处,加强学术规范、师德师风教育,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努力做好教书育人、身正为范的表率。

                                                                                      (信息工程学院  谷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