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获奖

浏览:601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2018年浙江省“赢动教育杯”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分赛区选拔赛决赛于61日至2日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推荐了10支代表队参加角逐,1支队伍获得等奖,2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其中由黄佳洪、马盛浩、朱楚凤、於杰和胡嘉辰组成的队伍获得一等奖,同时也取得了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资格。据悉,竞赛委员会共收到来自全省82所学校的2062件有效作品,其中968件优秀作品进入网上评审阶段。经过双向匿名的网评,共有来自60所学校的232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该项竞赛活动,能够有效提高大学生电子商务软硬件设计与开发的水平、电子商务管理和市场应用研究的能力、电子商务模式创新的能力,培养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同时,能够树立科技创新意识,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