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浏览:566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为了促进两校的交流,学习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承办云计算竞赛和实训室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副主任黄河,系实训科科长张浩、系办主任吴淑英及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刘世华一行4人于2018118日来我校进行了考察学习。

1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余建军院长、马文龙副院长、王真富副院长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李杰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杨琳在行政楼724会议室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4位老师进行了交流。余建军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承办省云计算竞赛的经验以及今后我校承办大赛的计划,特别是学校对承办云计算竞赛的设备、场地、安全、教务、志愿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马文龙副院长对省云计算大赛的流程及细节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实施方案、赛项说明、赛项规程、竞赛指南、竞赛试题、裁判仲裁、日程安排等事项。温职院的4位老师对介绍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咨询。会后,温职院4位老师在王真富副院长和马文龙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对实训室的建设及管理进行了交流。

此次温职院的考察学习,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提升了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的能力,也将助推我院各项工作在合理借鉴的基础上迈上新的台阶,促进学院整体建设与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 卢艳 胡夏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