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迎期末 平安过新年——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浏览:56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13日下午,为使全院学生如期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期末考试,信息工程学院在724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学期末学生工作。

会上, 学院按照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对全体班主任作出相应工作安排: 一、 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加强安全意识教育,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二、严明考规考纪,做好学生诚信考试的思想教育工作,确保无学生考试作弊。三、指导学生做好寝室与教室的安全和卫生保持工作,放置好贵重物品,关好教室与寝室的门窗。四、做好学生离校的各项教育工作,强调注意交通安全。五、加强假期内与学生的联系,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学生反映的疑难问题。六、提醒学生早买往返车票,按时返校、及时报到。七、三年级各班主任要提前做好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随后,党总支书记叶俊代表学院对各位班主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各位班主任要加强对班级学生的教育引导,督促学生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坚决杜绝违纪现象,要将某些学生的“歪思想”扼杀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做好学生留校工作,既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也要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情况,对留校的学生要集中规范管理。

最后,叶俊还提醒各位班主任要督促学生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安全和卫生保持工作,提前买好往返车票,并提醒学生考完试要及时关注自己的考试成绩,根据实际学习情况来制定假期内及新学期的学习计划。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