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浏览:58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224日上午,为使开学后各班级有序开展工作,使同学们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72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金小燕及信工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学院根据学校具体工作要求对全体班主任作出相应工作安排:一、组织学生做好开学前各自寝室和教室卫生大扫除工作。二、及时统计各班学生到校情况,做好汇总上报学校工作。三、安排召开一次“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四、组织召开院团委、学生会等新学期各相关会议。五、做好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落实工作。

随后,叶俊向各位班主任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祝福。他说,在每位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信工全体师生平安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新学期新开始,要及时组织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将学校、学院的重点事项布置落实到位,确保学生知悉。要积极走访各自班级寝室,认真做好走访记录,排摸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同学生活近况。要以身作则,督促学生遵规守纪,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的学业。

叶俊强调,各位班主任要重点做好五类人群的相关工作,密切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生活近况和家庭状况等,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建立学生预警机制,按照制度筛选人群,分类汇总,逐步形成制度化管理。要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实习申请表和实习协议的工作,督促他们按时毕业,顺利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