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我校召开基层党务干部实务培训会

浏览:75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我校组织召开了基层党务干部实务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 副书记、 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李威结合我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辅导;组织部干部王惠珠运用我校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具体案例,结合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辅导,与大家详细交流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程序和环节,以及每一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最后,徐浪静对我校2018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明确了2019年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点。徐浪静指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我校2018年重点抓好基层党组织的软硬件建设,配齐配强党务干部队伍,加强党员之家建设,规范组织生活,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发展教育及培养使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号召力,存在党建研究不够,对党建成果的总结提升不足等问题。徐浪静强调,2019年我校将深入开展组织育人“3221联系工程”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全面实施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考评,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组织部 王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