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悉尼协议》范式专业建设与改革经验交流座谈会

浏览:74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4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三个试点专业教师及公共基础课负责教师在理南107召开《悉尼协议》范式专业建设与改革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文龙主持。

座谈会开始,马文龙首先结合成果导向教学理念将课程教学资料整理中的关键问题做了系统的梳理,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对课程资料盒中的课程与教学内容、评价内容、预警与辅导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说明。

接着参会老师们对自己在改革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获取的经验以及心得体会进行了反思、交流、讨论与分享。副院长王真富对教师们提出,要学会有效利用信息化教学平台进行创新教学,从而有力的促进专业建设与改革。最后,马文龙对下一步的教学改革和参加专业认证的课程教学材料归档任务进行了布置。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老师们对成果导向的教学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参加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