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浏览:117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工作的要求,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安排三场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做到征兵宣传动员全覆盖。612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金小燕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首场动员会。另外两场宣讲会将在613日晚上、614日下午召开。

会上,赵磊同学介绍了参军入伍的国家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积极投身祖国的国防事业,在军营中书写自己绚烂的青春华章。



退役复学刘勇同学、何星楠同学、殷庆康同学畅谈了两年军营生活的感受,分享了自己在军队接受教育,磨练意志,成长、成才的喜悦与收获,并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投身军营、参军报国,磨砺人生,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实现人生理想。

同学们听了以后感觉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服从祖国挑选,投身军营,携笔从戎,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为实现 “中国梦” 和“强军梦” 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 胡夏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