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浏览:34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911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724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动员大会。联系校领导校长江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锦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威列席会议,全院38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建军主持。

余建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本届总支委员会成员以及全院党员情况。

江爱民介绍了此次换届选举的背景,指出此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实行基层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意义重大,一是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二级学院(系)的领导,夯实党在高校的执政基础,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爱社会主义、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推进依法治校,以制度管人管权,贯彻落实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探索和完善二级学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推动二级学院工作走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三是针对换届选举工作,所有党员要严守党章,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确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基本要求、结构比例,以及学院发展和工作相关要求,出于公心、出于党性选好党组织;最后希望所有党员在学校党委和新一届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动员会后余建军还向所有党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的宣传工作、干部任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