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外部咨询委员会会议

浏览:740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为了进一步深化基于成果导向的专业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712日在教学楼724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外部咨询委员会会议。来自计算机技术行业企业、高职院校的9名专业外部咨询委员会成员、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余建军院长主持,余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马文龙副院长介绍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育目标、核心能力、能力指标,对校友及用人单位的问卷情况进行了说明。李杰老师介绍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基于成果导向的专业改革建设成效、教学改革情况以及专业申请工程教育认证事宜。结合介绍情况,与会专家对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仔细研读,从自身专业、行业和用人角度出发,对专业capstone课程、核心及选修课程、竞赛及创业课程、课程量化等具体细节等交换了意见,并最终形成了修改意见。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外部咨询委员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提升了专业内涵,对专业的教学改革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