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类专业召开兼职教师期末工作会议

浏览:727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217日下午,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兼职教师座谈会在理工南楼107教室召开。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李杰、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杨琳、计算机类专业老师、教学秘书以及来自衢州市测绘院、衢州乾坤图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兼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对参会的各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兼职教师对专业教学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各专业主任就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是对于期末试卷出卷、阅卷规范进行了强调,要做到严格保密,

泄漏题目。随后,兼职教师和校内结对教师都从课堂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等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体会和心得。现场讨论热烈,特别是在课堂教学这一问题上不断碰撞出绚烂的火花。

通过此次会议,兼职教师对学院、专业的情况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的任务和责任。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