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大学生在电" />

第十二界数字科技节“电商创客”大赛

浏览:568次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6日

    为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鼓励大学生们勇于打破常规,敢于创新创业,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电商创客”大赛。李剑萍、张金伟、杨琳、李杰、徐颖丽、任侠等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为团体赛,三至五人为一组。一共有7组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要求参赛者围绕电子商务应用、现代信息技术,以电子商务为主题,提供商品、商业模式、营销计划等方面的创新、创意、创业方案。

    答辩过程中,他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展示自己的作品。随后,评委老师们针对作品内容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和意见。针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参赛者做出了相应回答,同时也虚心接受了评委老师的意见。 
    最终,杨丽、许敏霞、曹琪琪、金巧彬等同学分获得一等奖,黄俊杰、徐飞霞、庄慧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许哲、李佳欣等同学分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