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本院学生对" />

第十二届数字科技节各项专业竞赛有序开展

浏览:628次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8日

    为提高本院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更好培养对本专业的兴趣,提升操作能力和专业应用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加深大学生对科技文化知识的认识。近日,我院在理南进行了“市电互补光伏发电系统组装”、“滴胶太阳能电池组制作”、“电气安装与调试项目竞赛”等数字科技节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担任各项比赛评委。
    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崔戴飞,院长江爱民,副院长吴健、宣传部部长徐浪静、教务处处长何百通、团委书记斯彬彬等领导陆续来到比赛现场参观比赛,并不时向评委老师询问比赛情况,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专业竞赛活动,夯实自己的专业技能,将来更好的服务企业。
    数字科技节各项比赛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不仅为同学们施展才华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实践了专业知识,发挥了创意,在和谐的校园环境中得到了全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