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38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3日

  根据《关于基层党支部规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衢职院组发〔2021〕22号)文件要求,现就组织召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

6.13

二、对象

  全体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三、相关要求

1.组织好会前学习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基层党支部规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读本等特别组织好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典实况的收看学习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典实况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收看。

2.对照检视,撰写个人发言提纲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检视;对照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情况,贯彻落实“八八战略”践行“八个嘱托”推进“八大任务”“争创四省边际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举措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特别要对照“创建‘双高’院校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进行深度检视。各支部要组织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总结检查自己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的情况,认真开展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同时,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之间、党员与领导之间、党员与普通群众之间进行交换意见。

3.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会前收集和查摆出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同时认真落实“我为发展献一策”要求,组织发动广大党员结合对照检视情况,积极为衢州社会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收集“我为发展献一策”的优秀意见建议,每个党支部至少提交1条有实质性意义的意见建议

4.抓好整改落实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计算机应用技术党支部202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