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T工程技术教育认证团到我校开展实地访评

浏览:320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17-8日,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专业认证专家团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开展为期2天的工程技术教育认证实地访评。

认证团听取了何百通副校长关于学校整体办学情况的汇报,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李杰关于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参观了阿里巴巴实训中心、网络中心服务器机房、期刊阅览室、衢州市重点产业资料中心、X考证中心、计算机实训室、计算机工作室、智慧教室、阅驿吧等场地空间,认真查阅了自评报告的佐证材料,并分别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建军以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校友代表、业界代表、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访谈。教务处处长王建和学生处处长陈海清分别就认证团专家所提的行政领导会谈问题进行PPT汇报答复。

8日下午,认证团召开反馈会议。认证团主席对实地访评工作进行总结并宣读了离校意见书,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给予了好评和充分肯定,并根据IEET认证规范提出了持续改进意见。校长江爱民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江爱民对认证团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实地访评结束后,学校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离校意见书回复。IEET认证团将通过两轮会议对专业的具体认证结果做出结论,最终的认证结果将于明年初宣布。

此次实地访评是我校首次参与IEET工程技术教育认证。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各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下,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经过两年多的积极准备,特别是专业老师的辛勤劳动,得以顺利通过实地访评,其专业建设与教学水平获得了国际标准认可,这是我校在“十三五”期间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和显著成果。

IEET成立于2003年,为台湾地区非官方、非营利的社团法人,IEET已加入悉尼协议等国际性教育认证协定,在技术教育(TAC)等专业认证上具有专业性、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