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顺利通过IEET工程技术教育认证

浏览:321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日前,从中华工程教育学会(以下简称“IEET”)传来好消息,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顺利通过了认证,成为浙江省第一个通过IEET工程技术教育认证的高职专业。这是我校专业建设工作取得的重要突破,也是学校积极推进高水平专业建设的重要成果。

20183月,我校启动了以《悉尼协议》为范式的专业建设与改革试点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不断加强试点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201911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接受了IEET工程技术教育认证的实地访评。通过认证,表明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达到IEET认证规范要求,教学品质达到国际《悉尼协议》专业标准。在认证期毕业的学生,具备国际认可的获取国外相关工程领域从业资格的基本条件,学生就业竞争力将得到显著提升。

IEET成立于2003年,为台湾地区非官方、非营利的社团法人,IEET已加入悉尼协议等国际性教育认证协定,在技术教育(TAC)等专业认证上具有专业性、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