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参加学校高水平专业群组群论证会

浏览:338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为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促进相关专业对接产业与职业岗位,实现课程互通、资源共享、协同发展,101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高水平专业群组群论证会。论证会邀请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王志明教授、王亚南博士两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何百通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务处、规划与督导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王建处长主持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马文龙副院长就计算机应用技术(工业互联网)专业群从组群逻辑和可行性方面分别作专业群建设汇报。

两位专家针对汇报内容给出了指导性点评和建议,他们提到,信息工程学院要进一步提炼专业群特色,完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申报材料。

最后,何百通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衷心地感谢两位专家提出的指导性建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关于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 培育壮大新增长点增长极的指导意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凝心聚力,推进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