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老师荣获2020年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二等奖

浏览:366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日前,浙江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获奖情况,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李杰老师荣获省“三育人”岗位建功二等奖。全省教育系统各类学校均参加本次评选,分成大学组、中学组和小学幼儿园组,共选树“三育人”岗位建功一等奖30名,二等奖143名。其中,大学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62名。

李杰老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己任,是我校“双十百人”教师团队负责人,2019年获得校“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称号;她酷爱学术探索,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主持参与科研项目20多项,主编教材1部;她献身专业建设,所在团队2016年获得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于20203月通过国际“悉尼协议”工程教育认证,计算机应用技术党支部被立项为浙江省样板培育支部。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继续深入推进“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为高水平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