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浏览:115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时间:20221121230

地点:714会议室

内容:

  1. 党支部书记宣布开会

通报会前准备情况:

1.学习(个人学+集中学)

(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

(3)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认识党同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

2.谈话(党组织生活记录本记录)

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相互交换意见。

  1. 全体党员分组开展自评和互评

党员们深入反思,坦诚相待,就自己在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己所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其他党员同事进行批评,在团结一心的基础上,帮助同志进步,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帮助,努力提高自我。

三、民主测评

发放测评表,对测评表进行汇总,全体党员讨论形成正式意见。

四、书记总结

今天的专题组织会议开的很好,很成功。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