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方焕云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浏览:149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2月7日上,校纪委书记方焕云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校纪检室主任张锦平、副主任章文俊陪同,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繁昌主持。

会上,林繁昌代表信息工程学院作了近年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着重介绍了重点工作以及分析了现存问题。院长马文龙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工业互联网专业群建设思路班子队伍建设、师资情况以及学院历年来的工作努力和所取得的荣誉。党总支委员廖东进就分管领域的实训室管理、采购管理方面作了汇报。

方焕云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当前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党风廉政永远在路上,二级学院责任重大,党风廉政要更加全面、更加严格、更加细致,要牢牢扎紧制度笼子,防范并预警廉政风险点;二是院务监督小组及党总支纪检委员要履行职责,及时发现问题,会前要充分调研议题,会上要勇于发言,明年校纪委考虑重塑纪委体系;三是带好教师队伍,服务好学生群体,教师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学生要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行为修养。最后希望信息工程学院继续努力,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