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支部共建”——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共同体联合主题党日

浏览:19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十大专项计划,发挥信息工程学院专业特色优势,拓展校企深度合作,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培育。6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党支部与实达实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同体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繁昌和支部全体党员,在实达实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国清的陪同下,参观了实达实集团的工业购物卖场、企业文化展厅等地,了解了实达实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相关情况。为后续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区域发展能力奠定基础。

 

随后,双方党员围绕如何推进党建共同体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基本确定了学生实习、软著申请、联合志愿服务等方面合作意向。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繁昌表示,希望双方坚持资源共享、文化共建、人才共育、品牌共创的理念,共同推进党建共同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