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浏览:19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7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714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林繁昌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姚钰首先围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做重点发言,他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学院统一部署,加强学院的作风建设,要以优秀作风建设为引领,有力推进学校“党建提升年”“双高攻坚年”“党建品牌年”三个年建设,加强干劲,带领广大非党员教师实现新的突破。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林繁昌传达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并结合丰富鲜活的现实案例列举了过去5年浙江省取得的历史成绩。他指出,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内涵,以省党代会为精神指引,作风建设为抓手,汇集全院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暑假,创新学习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开展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

(信息工程学院 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