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81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在“双高”建设和“六治六提”作风建设上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2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其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相互交换意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每位党员参照《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参考标准》,结合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后,各党支部委员会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