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力工程系开展顶岗实习巡视

浏览:1196次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15日

为了更好的贯彻“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精神,关心和指导在企业实习的学生,信息与电力工程系徐秋佳、余建军等领导和老师分别于1月底、2月初走访看望了在宁波、温州、台州、绍兴、余姚等企业顶岗的实习生,并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座谈会上,系领导仔细询问了实习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耐心征询实习生们的建议和意见,帮助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寻找解决困难的办法。实习生们看见老师,个个热情倍增,纷纷表示,经过实习,他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努力,更快地提高自己。系党总支书记徐秋佳鼓励实习生们:要懂得“境界决定高度,思维决定出路”的道理,相信大家一定能在顶岗实习的岗位上表现得更加出色。系副主任余建军要求实习生们在公司要认真完成顶岗实习手册规定的内容,认真总结在顶岗实习中获得的经验,为今后的发展打好扎实基础。

    


实习生们所在企业的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比较满意,从学习能力、思维能力、交际能力等方面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