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结合求发展 校企合作结硕果---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得邦照明班”学生赴企业顶岗实习

浏览:1209次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3日

9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对09级应用电子专业的36名“得邦照明班”学生进行了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亲切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和企业开设的两门职业技能课程的学习任务。

10月8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送下,36名同学满载希望和梦想远赴横店集团得邦照明公司参加学习、工作。与此同时,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借此机会实地走访了得邦照明公司,并与公司领导和第一届“得邦照明班”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该院自2010年与横店集团得邦照明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第一届“得邦照明班”的同学们,经过努力实践,踏实工作,目前已有10位毕业生从一线的操作工走向了产品研发、品质管理、成品检验等技术管理岗位,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得邦照明有限公司的领导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充分肯定,诚挚感谢我校为企业提供了一批又一批踏实勤奋、吃苦耐劳的优秀学子,并殷切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需求、一专多能的高素质综合性人才,促进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信息工程学院 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