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浏览:1107次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21日

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09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秋佳,副院长余建军、王真富,顶岗实习负责人杨琳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徐秋佳主持。

大会上,余建军就09级毕业生顶岗实习与教学实践培养目标作了充分阐述,希望全体同学在实习实践中多学习、多交流、多思考,努力学习企业文化,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技能,在实习中积极提高自身的品质素养。

王真富就顶岗实习期间的毕业设计安排作了详细解释,提醒同学们合理分配顶岗实习与完成毕业设计的时间,按时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和实践任务。

接着,杨琳老师针对顶岗实习的具体细则逐一进行讲解,使同学们掌握了顶岗实习材料的撰写方法和有序统筹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的各项任务。

最后,徐秋佳作了大会总结。徐书记深情地嘱咐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人生安全,保管好自身的贵重物品,发扬能吃苦会吃苦和虚心好学的优良作风,用心做事,踏实做人,努力展现“信工”学子的优秀风采。(信息工程学院 徐天 记者团 王娇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