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企业工作经验交流会

浏览:833次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5日

11月10日,在我校召开毕业生顶岗实习招聘会中,信息工程学院09级优秀毕业生陈隆秋代表浙江天台欧菲克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招聘顶岗实习生。在该院党总支书记徐秋佳的邀请下,陈隆秋为学生介绍在企业工作的成长过程。

陈隆秋同学在校期间曾参加过两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竟赛,难得的参赛经历让他更加认识到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实践操作相结合的重要性,这也成为他在企业工作中得到领导青睐和同事信任的重要基础。

经验交流会上,陈隆秋不仅仅介绍所工作企业的相关情况,更是与参加会议的同学们分享学习和工作的经验,2013届毕业生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志向与工作等提问时,他都细致地给予了回答。
 
参加会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陈隆秋学长学习,并在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中努力工作,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争取为母校争光,为自己创建美好的未来!(信息工程学院 赵继学 学生记者 薛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