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2013-2014学年第2学期毕业前重修考试的通知

浏览:867次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5日

教务处关于组织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毕业前重修考试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方便在外顶岗实习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前重修考试,2014届毕业生的毕业前重修考试工作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为做好毕业前重修考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育课程(含体质测试)按照不同学期分四个项目进行考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公共体育部体育重修考试安排。

2.《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课提交实践报告,形势与政策采用开卷考试形式,要求学生在返校后1天内将实践报告或做好的答卷交回教务处227室。

3.专业课实践环节等非理论考试科目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考查,考查结束后1天内将结果报教务处毛舜华老师。

4.其他课程的重修考试要求:

(1)命题:参照期末考试命题要求和流程,于5月1日前完成标准A、B卷的命题工作,试卷抬头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毕业前重修试卷(A/B)”,经教研室主任审核、分管院长(部主任)审批后,由教学秘书统一交教务处。

(2)试卷:公共课试卷由教务处统一印制,考前二级学院来教务处领取;其他课程试卷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印制。

(3)考试:由各二级学院根据毕业生返校时间自行组织,学生凭相关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

(4)阅卷:考试后两天内由命题教师完成阅卷工作。

5.成绩管理:所有重修考试课程(含实践环节)成绩由教务处负责录入。请阅卷老师在考试结束两天内持已批阅的试卷到教务处毛舜华老师进行成绩登记和录入。

6.根据学籍管理规定,本次毕业前重修考试仍不及格者,不得毕业,只发给结业证书,可以在结业当年七月份后至修读最高年限内(6年)申请一次结业换证考试。

7.各二级学院于5月1日前将各自毕业前重修考试安排表报教务处教务科。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将毕业前重修考试安排通知至相关学生,以便学生做好考试准备,顺利毕业。

教务处

201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