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十期业余党校开学

浏览:627次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9日

11月18日下午,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信息工程学院第十期业余党校在一号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章加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等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章加春表扬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业余党校的学习热情,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在学习、竞赛、学生参加专升本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从明确人生志向、提高自身素质和确立奋斗目标等三个方面给在座的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通过业余党校的培训学习,逐渐使自己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他要求同学们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课中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最终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自9月份以来,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业余党校的培训学习,经过测试、面试等环节共有311位同学通过选拔进入业余党校培训学习。

本期业余党校培训内容将重点围绕学习党章、党的发展历程和入党流程,以集体授课、小组讨论、观看红色电影等多种形式展开,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得到教育,在行动上得到指导,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信息工程学院 谷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