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浏览:256次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0日

为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毕业生党员为母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6月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校组织部副部长李威、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谷明慧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办理,对毕业生党员在办理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仔细嘱咐。毕业生党员们畅谈了在顶岗实习和专升本考试期间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表示一定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争取做一名合格直至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毕业生党员们还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踊跃献计献策。
     李威和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她希望同学们在走向社会参加工作后,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时刻警醒自己,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优秀接班人。 
                                                   (信息工程学院  谷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