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转专业会议

浏览:355次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3日

为了让2015级有转专业意愿的学生充分了解学校关于转专业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指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求学思想,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积极性。1月11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俊主持。

会上,叶俊就转专业学生应具备的条件、需注意的事项、应努力的地方作了详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年来转专业的实际情况。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而转专业是人生发展道路上的一次重要的决定,这是同学们的第二次填报志愿,对每位同学来说都十分重要。因此,同学们需要谨慎思考,多和家人沟通交流,咨询父母亲的意见与建议从而慎重作出决定,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不成熟的决定而影响自己的一生。

针对同学们想要了解的政策、规定及不懂的地方,叶书记也一一作出了解答,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2016年学校转专业的现实情况,同时,他鼓励同学们无论今后在什么专业、在哪个学院,都应该更加勤奋的学习,争取取得好成绩,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召开学生转专业会议,目的是使一年级的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国家的有关政策和学校的相关规定,逐渐了解自己在学习和兴趣的“长”和“短”,了解自己的内在真实需求,了解自己上大学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什么、毕业后想要从事的职业是什么?从而能够谨慎地作出决定,学会规划自己的未来及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任。

                                                                                             (信息工程学院 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