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6年专升本模拟考试

浏览:354次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3日

随着2016年专升本考试日期的逐渐临近,为更好的迎接专升本考试,在公共基础部的大力支持下,根据信息工程学院专升本工作安排,1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16年专升本模拟考试,四个专升本复习班学生参加了模拟考试。

考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向同学们解读了《浙江省2016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根据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鼓励毕业班同学们积极参加专升本考试。由于专升本考试时间日益临近,叶书记希望同学们寒假期间在注意休息的基础上,不要放松考试复习,努力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在下学期返校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4月份的专升本考试。

我院开展学生专升本模拟考试,不仅是对本学期专升本复习课程进行很好的总结,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使之能够明确努力复习的方向,同时也为下学期专升本复习授课的安排提供了依据。

                                                                             (信息工程学院 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