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迎接全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任务布置会

浏览:248次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3日

9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理工南楼104召开了迎接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任务布置会.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建军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建立全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印发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接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明确了巡查的主要内容、主要程序、工作要点,要求与会人员认真细致地做好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通过自查和巡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真富根据巡查内容的要求,部署了迎接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的教师任务及实施方案,发放了教师任务书,对各项工作项目、工作任务、完成标准、完成时间、完成任务人员、项目负责人等进行落实,详细讲解了毕业设计、顶岗实习、试卷、授课计划、教案、听课记录等工作要点。

    最后,余建军指出,迎接巡查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教职员工能够克服困难,在规定时间内出色的完成任务,并以教学巡查为契机,推进信息工程学院智能信息化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

                                                                              (信息工程学院 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