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新季,打扫门庭迎“新人”

浏览:274次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3日

    为了给2016级新生打造一个温馨而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9月20日中午和9月21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30名志愿者在学工办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对所有新生寝室进行了全面的打扫整理。

   20日中午,公寓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会生活部首先对新生寝室中的各种设施进行了最后一次全面检查,对寝室床位、衣柜、座椅、阳台及卫生间水管等设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及时上报给宿管中心进行统一维修。之后,志愿者们进行了打扫清理的分工安排,按照学校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要求对各个寝室进行了清扫。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从清理各类垃圾到擦拭灰尘,不忽略每一个“死角”,不遗留每一个“污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他们的辛勤劳动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从而使2016级新同学更快地融入到新的大学生活中来。

                                                                        (信息工程学院 童淼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