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电气1班助班王微微助班总结

浏览:513次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4日

转眼间大学生活已经过半,离我担任助理班主任已经过去三个多月了。说实在的,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不是很适应这样的日子,但是我知道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义务,这份责任伴随着我一起成长。在这段日子里,既忙碌,又充实,也有许多值得总结和反思的地方。我感觉到我在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进步,同时也感觉到了自己的思想正在一天比一天更加成熟。

在这三个多月的时光里,每个日子都是过得那么的充实。付出不少,也收获颇多,最值得珍惜的是收获了他们的真情,以及他们的尊敬。作为他们的助班,我知道我做得不够优秀,如果做得不好的地方希望他们能够谅解。同时我也会尽心尽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当他们在学习上有什么不懂的我会尽力为他们解答,快临近考试时,我认真督促他们要好好复习,讲明考试对他们的重要性。也希望他们能够考试顺利,能够开开心心的回家过个好年。当然这个学期里我也发现了较多问题——与同学们的交流做的还不够,对部分同学的思想工作做得不到位,没有及时向班主任反映班上出现的相关事情,没有带领同学们参加较多的活动,在班级工作中出现些许的偏差。

这些问题是我没来得及发现的,在发现这些问题时,我要感谢班级的班委们,他们在我发现问题不及时的时候对我起到了一个提醒作用,他们不仅能够很好的完成他们的任务,还帮助我来更好的管理班级,因为有了他们,我在管理班级上觉得很轻松。同时我要感谢我的搭档,还记得在新生班刚开学到军训结束的那断期间,我们要忙着做很多表格,如果不是有他的配合,我们也不可能那么快的完成。

当助班是我人生旅程上一次重要的经历,每当我遇到挫折时,一想起有他们这么一群可爱的人,我总会觉得自己很幸福,所有的烦恼也就烟消云散了。我知道,只有真诚的付出才会带来心灵的感动。我会永远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这段宝贵的日子,这份珍贵的情谊。这一个学期已经结束,我也成长了不少,带着工作中的教训和经验,怀着诚挚的心,迎接下一个学期的工作,我相信接下来我的工作会更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