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浏览:391次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阶西1-1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副书记金小燕,副院长马文龙,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叶俊主持。

会上,马文龙首先就“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实施方案”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顶岗实习时间、工作和学习任务、毕业生综合实践管理平台的充分利用及顶岗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等等。

随后,叶俊作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报告讲话。他从顶岗实习的意义、职业素养和责任价值观等三个方面出发,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利用顶岗实习这个平台,适应角色转变,提高综合能力,培养责任意识,为走向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对顶岗实习有一个高度的思想认识和积极正确的态度,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参加顶岗实习、认真完成顶岗实习的决心和信心,既为学生开启人生下一个旅程做好了铺垫,又为学院有序组织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