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家长会

浏览:517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育人工作,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学习发展方向,促进家校合力育人。98日中午,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叶俊和副书记金小燕出席会议,并分别与家长进行了交流。

会上,叶俊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向家长介绍了高职教育的目标以及现阶段的任务,希望学生上了大学,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成长;家长要与学生,与学校常保持联系,共同培养他们成长成才。

小孩子第一次离家,想家了怎么办?”“大学授课对于学生的管理是怎样的一种形式?”“寝室管理制度是怎样的一种形式?”在师生问答环节中,两位领导与家长亲切互动,一一回答了家长们的关切。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生家长座谈会,我们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我们将尽力配合学校对孩子进行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 胡夏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