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工程技术教育认证讲座

浏览:551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为推进以《悉尼协议》为范式的专业建设与改革,做好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特邀中华工程教育学会(简称IEET)认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副执行长刘曼君博士前来交流培训。1030日上午,在理工南楼107刘博士进行了工程技术教育认证讲座。下午,刘博士和教务处有关领导、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团队在行政楼724会议室进行交流讨论 。

刘博士介绍了IEET认证在台湾地区及大陆近两年来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从以学生学习成果为导向的教学与评量、相关的认证规范以及IEET认证与国际接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刘博士侧重介绍了IEET认证流程以及在认证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需要注意的工作事项等。刘博士还和参会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余建军院长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非常感谢刘博士对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指导。通过这次专业认证讲座,使我们对专业认证的规范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既看到了差距,也看到了希望,更提升了信心。他要求同志们要依据专业认证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差距和不足,认真进行整改,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早日通过工程技术教育认证。

(信息工程学院 胡夏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