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浏览:85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6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叶俊,学工办主任谷明慧,党支部书记及37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会议由邹琪帆同学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董铭晟同志作为领誓人发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出每个学生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新党员们接受了神圣的身心洗礼,感受到了光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汪珍妮同志代表新党员做了表态发言,回顾了自己大学奋斗拼搏的经历及自身逐渐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表达了在场所有学生党员恪守党旗下的誓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去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党总支书记叶俊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永葆先进,勇挑重担。党员是一面旗帜,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要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带动身边,引领社会。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学习,做到自我革新,提高自身能力。三是防微杜渐,慎独慎思。要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政治素质,时刻提醒身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使命感。最后,预祝每位学生党员取得更大进步,多回母校看看。

 最后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谷明慧就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向毕业生党员做了详细介绍。

 在座谈会上,每位毕业生党员都讲述了自己的现下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实习情况对我院在课程安排、动手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毕业生们也表示:一定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在工作与学习允许的条件下经常回到母校,再次聆听老师们的教诲。座谈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中结束。

                                                                           (信息工程学院 徐云川)